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武汉光谷工作委员会成立(图)
来源:本站  作者:  时间:2017/10/20 15:47:24  浏览量:

10月19日,中国民主同盟武汉光谷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大楼召开,开创了我市民盟在开发区建立基层盟组织的新局面。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中共市委常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程用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东湖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治平,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陈彩凤、张晓玲、张箭,秘书长秦英巍,兄弟党派负责人及光谷工委盟员等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张晓玲主持。


会上,民盟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宁宣读了民盟武汉市委《关于成立中国民主同盟武汉光谷工作委员会及任命班子组成人员的决定》,任命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张箭兼任第一届光谷区工委主委,晏鸣、赖春临、张文明、何俊、武治国、张健任副主委,王超、吕亮、林妘翔、赵红娥、赵丽丽、胡鑫、龚磊为委员。民盟武昌区工委主委谭艺琴代表民盟各级基层组织致贺词,民建市直光谷支部主委何兆忠代表高新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张箭主委宣读第一届武汉光谷工委盟员倡议书,倡议盟员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充分利用各种平台为光谷的全面自主创新鼓与呼,为大光谷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指出,民盟在东湖高新区成立光谷工委会意义重大,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新时期统一战线政策的具体体现;是响应中共武汉市委的号召,大力发展新民营经济的有力举措;是加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的重大突破和进步。他强调,光谷工委及各位盟员要以民盟武汉市委提出的“一行三建四讲三争做”为工作主线,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假设,积极参政议政。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代表市委统战部做总结讲话,对光谷工委提出四个自觉的要求:即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东湖高新区工委及统战部和市民盟的领导下开展组织活动;自觉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习好领会好理解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同心协力、共襄武汉的发展,发挥人才聚集智力密集的优势,要以武汉的发展建设为己任;自觉继承和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以这样的家国情怀,务实作风和创新的精神状态来履行职责组织活动,推动武汉和光谷的发展。(光谷工委)

【字体: 】【打印】【关闭
欢迎关注
武汉民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