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民盟武汉市委参加武汉市第二届职工登山赛(图)
来源:本站  作者:  时间:2018/10/30 9:36:00  浏览量:



10月27日,“与军运同行——2018第十届中国武汉木兰山登山节暨武汉市第二届职工登山大赛” 在木兰山下举办,民盟武汉市委机关工会组织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届职工登山大赛是第十届中国武汉木兰山登山节的重头戏之一,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黄陂区文化局承办,武汉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协办。本届登山节共设置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木兰山站)、武汉市第二届职工登山大赛、山地徒步竞速赛3 大赛事,10000 余名登山爱好者和专业选手参加。

民盟武汉市委机关代表队在秘书长秦英巍的带领下从木兰山脚出发,徒步行进6公里后到达目的地。此次登山活动,让职工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木兰山的金秋风光,领略到了木兰文化的深刻内涵,同时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凝聚力。(宣传部、机关工会)

【字体: 】【打印】【关闭
欢迎关注
武汉民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