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汉盟务  »  盟员风采
新洲盟员陶佳康新春捐助困难群众(图)
来源:本站  作者:  时间:2019/2/2 8:44:12  浏览量:


1月27日,民盟盟员、新博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佳康带领员工将300份春节礼品分发至15个社区的困难群众手中,为群众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给他们带去了最诚挚的问候。

地处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的“新博达”,是一家在当地颇负盛名的物业管理公司,管辖阳逻街20余座新老小区。自全面实施“红色引擎工程”以来,新博达物业认真贯彻市委、区委要求,把“红色物业”作为“红色引擎工程”的主攻方向,率先探索,着力把社区物业打造成党的工作队,取得初步成效。新博达物业响应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引进20余名大学生从事物业工作,为企业注入新鲜活力,积极开展三方联动活动,繁荣红色文化。

据不完全统计,武汉新博达公司自2008年起,每年坚持做慈善,联合社区开展慰问、捐赠活动,先后向汶川、雅安灾区及新洲本地爱心助学、扶贫济困共捐款、捐物300多万元。(新洲区工委)

【字体: 】【打印】【关闭
欢迎关注
武汉民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