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汉盟务  »  盟员风采
盟员欧曼当选为经开区(汉南区)作协主席(图)
来源:本站  作者:  时间:2018/6/13 15:31:02  浏览量:



6月10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作家协会成立仪式在汤湖图书馆举行,90多位来自经开区(汉南区)和东风公司的文学爱好者及来自湖北省、武汉市作协的嘉宾共同见证这一文化盛事。

经大会投票选举,盟员欧曼当选为区作协主席。她表示,今后区作协将坚持“双百”方针和“二为”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深扎根车都沃土,感受车都发展脉搏,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发展,海纳百川,兼收并蓄,创作出更多、更美、更好的反映车都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改革开放、共创辉煌的优秀作品,为振兴车都文化、推进文化强区、繁荣车都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汉南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经开区(汉南区)工委主委张双平出席大会。(经开区工委、文化委员会)

【字体: 】【打印】【关闭
欢迎关注
武汉民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