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次专题  »  两学一跟
民盟东西湖区工委赴重庆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图)
来源:本站  作者:  时间:2017/11/13 9:13:08  浏览量:

 

重庆,嘉陵桥东村1号,特园;壮志路,歌乐山烈士陵园;中山四路65号,桂园……时隔多年,这些具有重要标志意义的中国革命印记依然闪耀着指引前行方向的光芒。11月3日-5日,民盟东西湖区工委组织盟员,沿着早期先贤的足迹,探寻着我们民盟的精神密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回望那风云激荡的岁月,在历史中汲取力量,为的是能更好地前进。

回首民盟走过的历史道路,盟员们深刻体会到: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是民盟自始至终的政治准则;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献智出力,是民盟履职的根本方向。盟员将学习民盟先驱爱党、报国、为民的坚定信念,传承民盟前辈的崇高风范和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站在前辈的肩上,我们将看得更远;踏着先贤的足迹,我们将一直前行!(东西湖区工委)
【字体: 】【打印】【关闭
欢迎关注
武汉民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