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宣传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武汉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前进
来源:本站  作者:  时间:2016/11/23 10:30:30  浏览量:

争做武汉创新发展的卓越贡献者

民盟武汉市委员会主委 胡树华

 

市民盟坚决拥护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作出的政治决议,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一行三建四讲三争做”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以“一行”为抓手,开展建设武汉国家中心城市民盟行活动,突出中国车都、天下光谷、创新中心调研,突出滨江滨湖绿色城市、三镇三城立体城市、互联互通智慧城市建言,突出社区治理、民生保障、扶贫助教服务,重点调研建言武汉国家产业创新中心专题;以“三建”为基础,狠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以“四讲”为保障,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奉献,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以“三争做”为目标,鼓励和带领全市盟员,争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坚定捍卫者,争做民盟民主团结爱国使命的优秀执行者,争做武汉创新发展的卓越贡献者。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作出更大的贡献。

【字体: 】【打印】【关闭
欢迎关注
武汉民盟
微信公众号